星期五, 9月 23, 2011

誰都不准睡!



每天,早上總先走個七、八分鐘的路程到附近車站搭電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天王寺,然後轉到難波站,下雨天就坐地下鐵,大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五分鐘左右到西長堀站,出了站上方就是圖書館。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好的話便慢慢走個二十來分,順便看看沿途風景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圖書館後,在自習區找個位置坐下開始唸書,但是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隨著時間流逝,眼皮愈來愈重的時候..........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看到這個標誌時,我整個人都傻了.....

我只能說,日本人真是太變態了,不能睡覺是怎樣!!
重點是還會有警備員巡邏,然後叫那些趴下的人起床,這兒果然是個奇妙的國度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李荊蓀,白色恐怖受難者

好人壞命 天地常態 /文:王鼎鈞 姜貴「喜歡」算命(他未必相信算命),台北市有那些「命理學家」,他一個一個說得出真名真姓。有人居室高雅,門外常常停著晶亮的黑色轎車,有人藏身陋巷,主顧大半是滿臉倦容脂粉斑剝的酒女舞女,姜貴都去請教過。我在十六、七歲「插柳學詩」的時候,我的老師擅長占...